close

最近那個電話神經病還是不斷地在打電話中


我採用一招.....與大家分享


每通電話都接.,...且不說話或是對著電話吹氣


哈哈~~~~~~這個方法,我和那個神經病拼了二天


我勝出~~~~


 


因為我想通了,一直不接又如何


接了然後不說話....最高原則 :浪費他的電話錢..


有時再對著電話吹個幾口氣.....雖然電話難免會沾上我的口水...BUT.........那種FU就有建起來了


電話那頭的人~~是你逼我要醬子做的


果然在我這二天平均一天接了二十幾通電話且對著電話吹了十幾口氣之後


個神經病 今天沒有打來了..........


 


SO我又有個心得.....浪費他的電話錢.......才是解決之道


反正是你花錢又不是我花錢~~~~!!


 


真的是遇到神經病,不得不用如此神經病的方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