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個出差八天的學長....要回國了


且今天敗犬女王的學長......也出現了


二個都是學長...怎麼FU差那麼多


當然,你一定會問我誰好....當然是我家學長好呀


冒著雨還幫我求了一個事業幸運符哩~~~~~


 


想當初我去淺草觀音寺時抽到的下下籤........倒楣了3年!!裡頭的籤詩寫的內容好像是叫我去念書


靜待三年過去.....


但也好險抽到那個籤........我才能很安心與平靜地默默低調了三年


也拿到了我人生的第二個碩士學位


心裡其實是感謝的~~~


 


這次學長去淺草都有把我當時的狀況和神明報告


在神明的同意下他幫我帶回一個幸運符


我會好好珍惜的喲!!!總而言之.............謝啦~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