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飯回家


和傑克在聊天,傑克忽然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他們的論壇出現了一封遺書


http://www.rocmp.org/viewthread.php?tid=24516&extra=&page=1


我真的很感慨也很感動


感慨的是生命的無常~~~感動的是論壇裡的人如此地關心這個人


其實生病的人最可憐的地方就是心裡的遺撼與不安,


不能和親人說


因為一說,親人會傷心會擔心....甚至會覺得不安


大家會一團不安........


好險有這個論壇,讓這位學長有地方可以說說心裡的事情......


我也跟傑克說


人的念力很重要.....生命是要自己去面對的


我相信他們論壇上的兄弟們大家集中念力為這位學長祝福


一定會有轉機的


就像當初胡自強的老婆邵曉鈴一樣


那時台灣一片祝福與祈禱..........那種念力,真的很驚人


胡自強在電視前流下男兒淚說,請救救我的太太


就是那鼓感動與念力..............


大家一起救活了胡夫人


我想傑克論壇上的朋友也一樣.........


大家一起為他祝禱~~~~~~~~~~~~~~~~~~~~~~


為了孩子或是老婆,真的要堅強~~~~~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