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因為要省費用.............


努力在搬遷位置當中


但搬的過程中.....發現有種一肚子氣的FU


明明受託做的事情,別人不相信你~~還要再做一次,或是嘴巴很酸地說:是嗎?


切~~~~~我真的心裡OS:那我幹嘛週日還來幫忙呀!!!莫名奇妙


且為什麼要去接受醬子的情緒字眼


若不相信別人,就全部自己做好了呀!!何必又怨天怨地怨同事不幫忙


做死算了~~~~


 


還有人說,啊不系都好了嗎???


啊真系莫名奇妙~~~~


他們部門好了,他們部門不用搬位置


我們別的部門沒有一個人好了,連線都沒架,連桌子都沒定位呢,甚至桌邊櫃和雜物都還搬去外面樓梯口呢


若是不想來幫忙就不要來呀~真的有種好討厭的FU!!!!


 


搞得美好的假日......到公司受了一肚子氣!!!!!


若早知道要去受那麼多莫名奇妙的氣,我還寧可在家好好地上網或陪小牛小妮玩呢~~~~


真的是一肚子的氣哩!!!!氣到晚上還在氣~~~


 


但我相信公司的男性朋友們今天回去大概會鐵手鐵腳吧


大家位置變小了,也沒有屏風


之後大概挖個鼻孔都要彎腰下去挖


哈!!!也可以說是個新氣象


一個好的工作環境是能夠更為工作表現加分的因素


大家坐近一點,也許會培養不同的感情喲


我是挺樂觀其成的,反正又不系我的公司....公司要我位置小位置大,都嘛好


只是不想要聽到一大堆情緒的字眼,或非常不受別人信任的字眼了~~~~


我真的很討厭不被人家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