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四2010年01月28日..........我在環河路騎車跌倒了


當時我遇到好多善心人士


有的幫我圍住後面的車子,有的幫我去撿我的鞋子和安全帽,有的幫我牽車.......


讓我可以在跌倒之餘,還能夠只受小小的輕傷...(雖然老大說是骨折算是重傷)


但我打給家人.......嘟....沒有人接


打給學長........嘟.....沒有人接


打給學姐.........嘟一樣沒有人接


再打給老大.........嘟...大概吃尾牙吃到醉了,也沒有人接


只好在不知道骨折的狀況下,我把車子騎回家....


 


在我要進去打石膏時醫生交待我要打給公司的人事與我的保險業務員


公司學姐協助我將勞保相關的東西都處理好...


保險業務員.....居然問我了一句話:啊你的保單在我名下嗎?


哇哩咧,真的被打敗!!!真的太混了啦!!品妹我有去告你的狀。。。因為你太混了啦!!!


 


結果我託骨折的福休了四天


這四天我很幸運耶,因為牛牛天天要和我的左手握手


妮妮天天都和我的左手Give Me Five


 


但因為過敏嚴重,目前我的手上石膏是拆掉滴


so...........週四再次複診..........


還有感謝一干協助我的人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