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一天行程的神戶港....變成了最後一天去!!!!!!


神戶這個地方第一個讓我想到的是原子彈耶或是大地震


但看它恢復的樣子,真的很感人


 


神戶是個融合歐美文化與日本文化而成的國際港灣都市-【神戶】,


隨即前往沿著港灣建築的莫賽克海邊流行街


沿著港灣欣賞美麗的海洋景色,別有一番風情!


 


藍藍的天空.........感覺就像一大片藍紙;舖在天空上


美極了



沿楽很多藝人在表演


我個人覺得挺像我們淡水的愚人碼頭哩!哈



 



在走過神戶港時,我的相機有些怪怪滴,所以在這一站我們並沒有拍很多照片


 


著前往著名的美食購物廣場~【摩塞克廣場】,


此處是HARBORLAND幾棟大型MALL中造型最特殊的。


木屋建築與港灣景色相搭襯,踩在木頭地板上、迎著海風、人來人往,


非常輕鬆自在的感覺!近百家各式特色商店,餐飲、服飾、飾品等等....讓人流漣忘返




小豬在這站一直在嘟嘴巴....不知道在氣什麼!!!


所以逛起街也也不痛快!!!


因為她一直處於生氣中........雖然他一直說沒生氣!但連賣肉庚的阿伯在那兒吃面包


都還偷偷問我...姐妹吵架呀!!!


我也只能說答:啊災,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在這站我們去逛了百貨公司的地下室


買了林愛碼說日本貴死人,但可以試吃看看的水餃。


真的是貴死了~~~吃起來!也普普


但因為相機怪怪,SO今天居然只拍了少少的照片。。。。殘念


----------------------------------------------------------------------------------------------------------------------


最後一天.一大早吃完早餐


我和小豬還跑去逛閃亮亮的店....買了二姐最愛的計算機(很閃亮亮,水噹噹哩)


可是..我也可以想像二姐拿到後會說:這不系偶的STYLE(哈事實證明她真的醬子說哩)


也幫幾個朋友買了神戶限定版的筆


一行人就整裝去了關西機場。。。


 


沿途哈利還收了導遊費!我看小豬二個人一看。。哇塞!日幣剩下一大堆!昏!


沿途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機場!


這幾天真的是辛苦可樂旅行社的哈利了。。真的沒有他的照顧!這個行程不會那麼好玩與有趣




關西機場是個很特地的地方。。。算是填海造地很有名的地方


每年機場下陷還會用類似啟重機的東西,把它上推一些些


當然來了機場一定要去免稅商店買東西,否則太對不起自己


從幾年前就決定,出國再也不幫任何人買煙!


否則老爸是買愈多抽愈多。。。。為了他的健康不買了!


但這次哈利有介紹一個大阪的武士酒!!很美喲,折合台幣不到一千元,


我也很推薦值得去買(日幣3300元)


我們一行人買了十幾瓶!


但我去結帳時遇到大陸的服務人員,明明就說好買就送梅酒


但沒想到,居然送我巧克力


我和哈利講這件事情,哈利二話不說立即去幫我們換成梅酒


哼!討厭這種被大陸人或台灣人A的事情!明明櫃台裡就有梅酒,又何必不給我們!


欺負人唄!




逛完免稅商店後,要坐電車前往機場!


你看到我們滿滿的行李~就知道我們了什麼了


哈,我會穿和影城一樣的衣服是因為。。我不小心把原本要穿的衣服留在某一家飯店裡了


只好穿原來的衣服,旦我保證我有洗過喲!大家晃心


就醬子。。。我們日本大阪之行,畫下。。。。句點!


(但對小豬來說是逗點,因為小豬說還要來自由行。。。旦她說她要糾二姐。。沒有提到要糾大姐)


辛苦可樂旅行社的哈利


與上上旅行社我最親愛的豬妹!^^二位辛苦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