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覺得我 被孤立了


plurk沒回......私plurk沒回.......電話不接


msn不回........skype也不回........mail也收不到


 


 


但我有看到...........別人的plurk都有回,別人的fb都有回.........


只有我的沒有人回..........


只有我的留言是孤單的......冷颼颼的..........


 


就被我在公司和某部門的講話一樣,總是用鼻孔回答....或是冷默對待


以前要下班時,大家彼此道再見.........早上上班時彼此道早安


 


咦................我發現了.........我被朋友們孤立了(哈)


 


但我在抗議時


大家都說:咦!沒收到呀.................


怪了。。。。。。。。。。。。。。。別人都收到只有我沒收到........................


這世界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


 


想到....之前我發生車禍時,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把手機的電話一通一通打出去救求...........一個人都沒有接


那時的感覺好孤單好害怕


 


又想到.......這種情況當然也一直發生在我的家人身上


因為我二個妹妹都是醬子對待我的


我去上班囉!!!!!!!!!!!!!(VVN很熱情地說)


.......................................................(妹妹們的反應)


我回來囉............(VVN又很熱心地說)


.......................................................(妹妹們的共同反應)


反正就是個冷


 


咦,醬子想想..........現在這種情況...........我倒也覺得還好......只是愛轉轉念而已


反正你不回我,我也不跟你聯絡,少了我這個吵鬧的朋友,也許是朋友們現在需要的喲


好唄.......來個最高品質........靜悄悄


 


但我想VVN一定是最忍不住的人


好唄~反正.......就繼續轉轉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