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

作者:趙一、王耀堂、趙紅瑾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2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11324
裝訂:平裝

VVN承認是因為Kitty而買了這本 【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

拿到後,本來想說慢慢看,結果.......................

.變成超超認認真真地拜讀

原來變美......能結合季節,能夠擁有那麼多的功效呀~~~讚!!!

書本本身做的很輕柔,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針對美白 抗皺 瘦身 豐胸 天天水噹噹幾個方向著手介紹

定價為280元 我在博客來買到79折
它是晶冠出版社出的.而我手上晶冠出版社的書有一本我很喜歡 愛,剛剛好就好

vvn很推薦一定要去看個一次

聽說已經到第六刷了

我喜歡倪雪那種對愛情的自信~~文章中句句都說到心坎裡,且充滿了正向法則

言歸正轉【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



一翻開【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

....嗯vvn的職業病又來了

紙張採用有一點點兒黃黃的道林紙..很好~看了不傷眼

且紙張不會毛毛滴~油墨不會臭臭

粉讚(哈~純屬職業病)
就讓vvn慢慢來分享---因為現在是秋天,所以我們就從秋天開始


四季吃得對 天天水噹噹
  春 多吃甘味食物,為肌膚補充養分
  夏 少吃感光蔬菜,防曬成效才會好
  秋 多吃排毒食物,清毒素減緩老化
  冬 美人要懂保暖,手腳冰冷易生病


秋天要多吃補水的食物
多喝牛奶
多吃排的食物
做好保濕
還有要吃對時令水果


而針對豐盈輕熟如最在意的

祛斑.防止鬆弛和如何抗壓,都有說明


針對v媽的 部份

調適好更年期,美麗進入第三期
我喜歡這本書的概念~~~只要美麗年齡不是問題~~~真的真的

一天八杯水讓你水噹噹~藥補不如食補 食補不如水補


vvn讀後心得
(1)我很喜歡【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書裡的一些從日常生活,找出適合自己年紀,時令的美麗方式

(2)我喜歡【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書裡將分類分的很簡單易懂的概念

(3)我也喜歡【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書中將女生最在意的部份寫的很清楚~讓我們更能面對自己的問題

(4)但因為【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全部是文字雖然寫的很清楚,但vvn還是搞不懂脛脈在那兒,vvn建議書商應該附個圖或是和脛脈的書一起銷售...會更清楚


vvn覺得,女生愛美是天性,

【本草綱目之美人養顏聖經】教大家
而如何找出適合季節和年齡的方式更是加分

如何用最少的力氣(因為vvn懶)得到最佳的成效(因為vvn貪心嘿)


這本書寫的很清楚明白喲

有空一定要去讀一下........

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