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公會開會時 忽然爸爸一通電話 說對方又來了 今天要把架子改成大鋼條


外加上棚架



他們好危險呀 居然把鐵架焊在電線桿上


反正我們公務單位 的行政效率有夠慢 等真的跑文跑到可以來拆時 人家焊在電線桿上


想必又要拖一天了吧!!!我猜滴


這個人一直在下指導旗 


先把鐵架 焊在隔壁的的架子上


還有焊著圍著 電線桿


工人還爬上亭子焊鐵 把架子焊在電線桿上


這二個人在研究 怎樣才能不被拆掉


蓋上蓋子囉!!!!



影響到大家的採光 通行 和安全



活動亭也移到路口


這個林憲銘的兒子 推了我媽之後 就跑了 也不顧我媽都六十幾歲了


重點是還把我的相機弄壞


但因為沒有監視器且我媽受到好大的驚嚇 沒有拍照


外加事隔了一個半小時 我媽心情比較恢復後 才有辦法報案


所以警察說也只能草草結案了



這個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醬子對待我的爸媽~~今天推了我媽 明天若打了我媽怎麼辦~


太可怕了~


且做人做成這樣 真的太可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