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家土地的事情 我們家受到好多朋友鄰居的幫助


 


鄰居A


有位住在我們那個社區超過50年以上的老鄰居(我們住了26年)


看到我家外頭的法定空地 被林姓地主搞成這樣~


看到我爸媽天天吃不下睡不 著.......且法院要我們提出三十多年前的照片(因為要證明是既有道路)


鄰居翻箱搗櫃找到了一張老照片 老照片上頭有出現公車站牌.......哈哈!


但那照片裡的老鄰居還是個小小孩呢~


真心感謝鄰居可愛的照片


 


鄰居B


當林姓地主來鬧時 鄰居B阿嬤也八十好幾了, 都會默默在旁邊陪著我媽


對方總來一大群人 而我家只有二個六十好幾的老人家


外加警察一味向著財團~~(過幾天會公佈影片)


可以想像我家老人家有多受驚~


而鄰居B阿嬤都會陪在我媽身旁 雖然沒有說什麼 但至少讓她覺得不孤單


真心感謝我們對面八十好幾的老阿嬤


希望阿嬤可以長命百歲 好心有好報


 


鄰居C~~~~~~鄰居Z


大家都會來關心我們家


且跟我爸媽說 他們會與我們一起對抗地主到最後


無論有沒有幫助 但一句關心勝過萬萬個實質上的協助


畢竟這個土地的事情 是長長的一條路


有名字的法定空地 無論是那個公務單位 調出來的小張地藉圖上都寫著對方的名字


非得去調出大張地藉圖才會出現"法定空地幾個字"(但公務單位怎麼可能為我們一般民眾著想去調出大圖)


法院幾庭判定下來 林姓地主也都從未否認它是法定空地


BUT 我們的任何一個公務單位來 只要看到林姓地主 立即睜眼說瞎話說那是"私人土地"


連我爸拿出法院判決文 公務單位也都不看~只看地主財團提供的資料....


但好險有鄰居們都會給我爸媽打氣~畢竟整條街已經有十戶人家投降 只剩下我家和前面幾個巷子的人家二戶人家還在單打獨鬥而已


且另一戶人家的兒子是警察~不像我家一點兒背景都沒有


 


所以有鄰居看到林姓地主的財團背景後 立即說 我們和他們的實力相差太大


我們像隻小小小小的蝦米   林姓地主像大大大隻魚


他大口一咬 咬到了我家這隻小蝦米.........但又吞不下去 ...而我們就在他的嘴裡游啊游~


在他的嘴巴裡呼救~大家都救不了我們


只能在嘴巴外 對我們喊加油~


我聽到上述的形容 真的再認同不過了~不是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抗戰~而是小小小小小小小蝦米啦!呵


 


但感謝鄰居真的給我家好多鼓勵


鄰居總會看到我們被欺負的狀況 會說 那我來問問誰誰誰好了


呵呵 真的這些溫暖我們點滴在心頭


 


我們里長


里長是我們新北市最年輕當選的


但他不畏強權 經常以里的角度給我們鼓厲與支持


昨天還特地來我家 雖然他的眼睛才剛裝了人工晶體


仍然戴著默鏡來我家~


他很清楚表達他能做的部份是什麼~真心感謝我們里長啦


 


我的學姐 學弟 學妹 學長們


其實念文化最大的優點就是人多


連買個早餐都會不小心遇到文化的學長姐 學弟妹


在我家的事件我一放上網路後~大家的關心與幫助 如雪片般的飛來


真的是義氣相關的好兄弟姐妹!


大家奔相走告  看看身旁有沒有可以給我們一絲絲幫助的機會


真的好感謝 也好溫暖


 


我的同事們


其實同事們最體諒我了~


否則依我家現在的狀況 和我擔心我爸媽的狀況~~真的沒有同事的體諒 會很難熬


感謝同事們甚至是工讀生們的幫忙


連工讀生都在幫我想想 他有沒有朋友可以給我幫助


我的老大也總給我很多的建議


真的人間處處有溫情


 


我的媒體朋友們


其實我認識的媒體朋友多數是跑3C線的


遇到我家土地事件 應該屬於社會線的


但大家仍然給我很多的幫助 透過很多管道把我們的申訴案提出去


還幫我擬定了很多作戰計劃~雖然到現在仍然沒有媒體報導


總之 媒體朋友們 真心感謝


台灣的朋友們 真的好溫暖


 


熱血的網友


有位如龍師兄 在布落格上寫了一個關於法定空地的文章


而且也說明了他們如何抗戰成功


而我去留言他也很快回覆我 也教導我們該如何處理此事


真的不認識師兄 但師兄卻如此慷慨協助


真的太幸運了~~~~且也有人看到我的文章


寄了很多文章給我~讓我們可以做為參考


你說看看 台灣人是不是很可愛


 


族繁不及備載啦~真心感謝大家~~


除了我們派出所的警察和公務單位一直在推拖外 一直在鬼打牆之外


人間還是處處充滿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