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V爸的身體有狀況  所以親朋好友們個個都來關心他

而一到我們家,看到外頭空地的鐵架

不約而同都會說:這鐵架還在呀

我們只能無奈搖頭聳聳肩 ~無語問蒼天啊!!!!!!

我們也很想知道鐵架棚為何還在?為何要一直擾亂我們的生活ㄋㄟ

各個公務單位仍然天天來這兒也開單,那兒也開單

but鐵架卻一直都在...但也不見任何單位有說它"有存在"

總之,整個瞎!!!!但我還是相信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喲!!!真的很堅信~

也許不是這代,也許是下一代~~或是下輩子~~

法弘師說:行走江湖真的是要還的~人要多做善事,不因小惡而為之!尤其是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就想到我們菜市場有個單親的阿珠媽媽,因為土地的紛擾,憂心到心肌梗塞忽然死亡的事件!!

後來她的小孩曚曚渺渺~

有的因為經不起媽的死亡發瘋了~

有個因此而一病不起!

阿珠媽媽在九泉之下若知道他的孩子因此變成醬子

想必一定會變成厲鬼來找造成此狀況的人吧!

不說這個了~愈說愈搖頭!



話再說回V爸好了~

其實V爸很小時就上台北工作,所以他的親朋(幾乎都在鄉下)好友(幾乎都是台北人)

承蒙大家沒有看不起我家V爸V媽書讀的很少

一路上都有好多朋友給他支持與鼓勵

有時勝過於親戚


畢竟一路真的陪伴v爸一路相隨的就是朋友

真正陪伴他長大從小時到中年到現在的 就是都是朋友


V爸這個人很正直,他的世界裡只是黑與白

所以他的朋友們的個性也如他一般,大家情義相挺

因為他們知道彼此都是真心相隨

話說出口,絕對不會去改變~這個是vvn很欽佩v爸的地方

原則如此,絕不改變,尤其是正確的事情!合法的事情


而v爸的朋友中,我阿伯更是其中的代表~

忍不住要在這兒很感謝我阿伯,謝謝阿伯這幾個月來,一直給V爸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V爸情義相挺,我阿伯更是如此!!(忍不住都拍了胸膛一下)


二個老兄弟最近身體都微恙

且都有很凶的女兒(這是他們的共同認知,女兒是生來管爸爸的)

所以二個兄弟常常來段Man's talk,女生勿擾


呵~世間就這一遭,知音難尋~而我家v爸和我阿伯的情誼

歷久彌新~

願阿伯和v爸二個難兄難弟,身體快快恢復ㄋㄟ

說好要一起去採橘子和郊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