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公司每年的補助

讓我這個3C白痴也加入了 I 家族

從去年的ip4s 到今年的ipad4

就覺得使用起來很開心,也很喜歡~~

當然最重要的是使用它時 我都是心存感激的

感謝公司的每年補助~~讓我可以用半價即擁有 長久以來 覺得很奢侈的 i 家族


昨天興高采列跑去了 新i 家族的外套

因為它寫:買外衣送內衣(-->什麼跟什麼呀,就是買保護殼送營幕貼啦)

立即下了單 
 

結果 買到一件綠色的內衣(營幕貼)................真的有點兒...不知所措耶


但還是要硬著頭皮貼上去

畢竟v爸和v媽很想用看看

v爸說 住院的日子 ,他也想多用ipad

所以......一定要貼上去的


昨天.......貼上綠色內衣後,立即將圖片和要去客戶端提案的pdf檔案全部放進去


結果)))))))))))))))))))))))))一回家v爸和v媽看到照片後 ,居然一起說:咦 ,怎麼臉都青筍筍

當然呀,因為是綠色的營幕貼唄

但我個人覺得不會難看呀(自欺欺人)

還不錯啦~(更是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就先用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