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公外婆可說是新好男人與好命女人的代表

外婆總被外公捧在手上

有時他們之間的感情,讓媽咪和舅舅阿姨們都會小吃醋

每天外公起床第一件事情一定是關心外婆有沒有吃早餐,有沒有不思湖

媽咪說 外婆嫁給外公時 外公還要拿錢去養舅公們!

且家裡的粿啦~肉粽啦~都是外公一手包辦滴

外婆嫁給外公時,身體其實就一直不太好

當時阿祖也對外婆相當的照顧,阿祖總認為外婆一個姐姐要帶四個弟弟,真的是個堅強的女人

所以呀,我的外公外婆在當時也算是小小的有戀愛一下,才結婚滴

外婆的身體也因為從很小就沒有爸媽,辛苦養育四個弟弟,身體不太好

媽咪說從她們出生到現在外婆的身體沒有一天是好過滴

一直到舅舅們長大後,讓外婆去醫院做身體檢查後,才確定原來外婆是心臟病

所以,外婆做了心臟手術後,外公更是呵護備至

最喜歡回到外公外婆家,看到他們二個人在鬥嘴

連小鳥兒都會學喲!!!

呵!他們二個人的鬥嘴實錄,常常被他們養的小鳥兒們學起來~哈!二個人還會不好意思

但外婆終於是抵不過病魔,去年離開了我們

雖然是喜喪,但大家仍然很不捨



外婆過世後

外公一個人看起來總是孤單

雖然精神狀況一直很好,但就是孤單一個人!

媽咪還忍不住說:夫妻感情真的不能太好~否則先走的那個人真的比較快活ㄋㄟ

我覺得媽咪說的真的很實際



今年七夕,我相信外公外婆二個人一定在天上相遇了

二個人相知相守70個年頭,人家說什麼姐弟戀沒法天長地久,人家我外公外婆就這麼恩愛長長久久


你們留下來的典範,我們都學習了~~~永遠想念你們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