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最親愛的大媽學姐,忽然因病過世,一邊震驚不能接受,一邊又忙於工作,以為我已經不傷心了!

昨天是學姐過世的對年,她果然來入夢了!

夢裡的她一樣可愛,且給我超多鼓勵,要我相信自己,努力往前衝衝衝

夢裡我哭到不行,把這一年來對她的思念,化作淚水一次哭個夠

哭到V媽還來敲門,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夢了!

讀大學時,大媽學姐是我們的助教,總給我們超多幫助

讀書時沒飯吃,每天都黏著她。。。。她吃什麼我們吃什麼  #我們都是她養大的

在申請獎學金時,我一直擔心,申請不過怎麼辧?

她說:就申請看看不過就不過呀!

結果我連續多年都拿到校外高額獎學金,加上學雜全免,在學費上整個輕鬆多了!

畢業後,有次大家去明池玩,塞車塞到天慌地老時!她忽然拿出一盒烤鴨。。。。#那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鴨了

無論她去那兒出差,去那兒玩樂,都不忘帶上我

甚至連我工作需要保人簽名,她從來都沒拒絕過我

後來我創業,她也經常性帶東西來我公司,幫我東整理西整理!

我兼著作團購時,她也是我很大咖的客戶!

姐妹淘個還約好,一起買地蓋房子。。。。。一人一棟!她也總不忘還要帶上她妹妹(小阿姨)

但生命無常!去年她在睡夢中離開我們 #當我看到她剩下一個牌子時,真的哭到沒法騎車

說不完她的好!在夢中看到她已無病無痛。。。悠然自在!果然去菩薩身邊修行,把身體都養好了!

我會努力往前衝!也會記得帶上小阿姨。。。妳就別擔心了! 永遠想念妳     2022。11。15 W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姐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