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01 第一天,學生約我去唱歌~我其實有點兒發懶~

但答應在先,只好硬著頭皮去

 

明明一大早7:00想去升旗,但忍不住睡到8:30,帶二寶去呷早餐~

9:00還懶懶的,慢慢走在路上~~~

因為要交換禮物,所以慢慢的包禮物--天堂與地獄的主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梗(哈)

開始有點兒期待,今天下午的歡唱

 

四點多包完禮物,慢慢的出門後~到集合地點

我超久沒有去好樂迪了耶~~~~開始起勁了~

學生把茄子蛋的歌都點了一輪(我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呀)

去錢櫃還有牛肉麵可以點,但好樂迪沒牛肉麵可點,歌也不太會唱(泣)

只好裝喉龍痛。。。沒想到,因為烟味造我的過敏又大發作了(鳴)

今天與會的同學裡,有位同學還真有意思,長的高高大大的配合度超高,邊咳邊笑。。。一直很開心呢

歡唱太久造成。。。。交換禮物整個趕火車(哈哈)

我發現有個很不錯的APP:無它相機APP錄有個縮時功能,且最厲害還有美肌

年紀大了, 就是需要美肌啦~(哈哈~)

感謝學生的邀請,2020的第一天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放假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