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對話好需要調頻


我問了A,你們去天津車程多遠?

A回答我:跟去北京一樣?

我...............................那我不就還要問:那去北京車程要多遠了?-->答案不會又是和天津一樣吧!!!


我問了B:小米手環你每日的深睡時間有多少

A回答我:多一個?有時二個多?

我...........................多一個多二個?  我還多三個哩!!!!


我問了C:你父親節要去那兒慶祝(想說參考一下)

C回答我:你問我爸???????

我......................問你爸還不如問我爸想去那兒呢


忽然D就很大聲問:是把文件套入即可嗎?

我............抬頭看了一眼......這是在跟我說話嗎?

D又忽然說:是不是???

我這次連抬頭都懶得抬了.................


E君說這次的報名一個名額代表一間房間,但一次只能報一個人

我心裡又OS:這到底要寫一人或二人?

有人發問了..................但仍然回答的和使用說明不太相同

這.................到底是花生神魔術了


我問F,這週你們打算要去那兒.糾我糾我

F回答我:我要問一下誰誰???????那要不然你去問誰誰好了,再糾我

誰誰誰就說:這週我不想出門

F居然要我去說服誰誰誰.......................這!!!!!!!!!!!!!!

這.......................我其實也沒那麼想跟!喜番在家蹺腳輪嘴秋


我只能說我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