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V爸忽然打到我手機(他明明是去複診滴),

他說醫生要他緊急安排住院但因為沒有家屬,所以不能辦住院

我還記得這天,我正在和大陸同事 吵架ing

接到父親電話,大陸同事忽然立即懂事一般,跟我說:您先去處理父親的事情,剩下的交給我

呵!

我緊張到 連特休的休 都寫成特体了

但人事也說沒關係,先去醫院要緊

 

小紅豆離醫院近

我叫小紅豆在不動聲色的狀況下,回家準備好住院的東西

以免v媽太緊張

小紅豆真的是個好妹妹,立即答應

 

而掛完電話後,我也立馬衝去醫院

但其實我到醫院時,小紅豆已經到了呢!!我妹好讚

 

在等病床和醫生說明時

看到一位看似 在工作工作的爸爸

滿身水泥和髒污,好似從高處掉下來,眼睛受了傷!

在他要進開刀房時,要求要先打個電話安頓他二個孩子

一個送去大姑姑家,一個送去小姑姑家!

還交待了姐姐妹妹,他這開刀後,仍然會有一眼看不到

孩子需要照顧好一陣子,但錢的部份,等他出院領到工錢,再給他的姐姐妹妹

聽了好感動喲!!

這個爸爸好帥氣呢!

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而在急診室等病床時,隔壁的叔叔忽然讓出了他的躺椅

他叫v媽躺一下,他都住院四天多了,至今仍然沒有病床

還跟v爸分享,那個護士比較厲害,抽血一插見效

減緩了v爸和v媽的糾心感

 

還有還有隔壁的阿嬤

一直在嘴巴碎碎念

我想,她應該是病很久了

她跟菲傭說她好了,想回家了~

沒多久護士就來了,跟阿嬤說,但我們很想和妳多聊天耶,你陪陪我們啦

阿嬤才勉為其難答應了

護士真的好暖心呀

 

斜對面的阿公 ,則一直咳一直咳

兒子女兒看起來也白髮蒼蒼

想必阿公年紀一定不小

我也看到醫生來巡房时,對他也是溫柔說話

像安慰孩子一般安慰著老人家的心

 

住在急診室,等待病床,絕對看不太到好事

但也看到一位急產的婦人來

在急診室就生出一個可愛的娃娃

大家都拍手了~

娃娃是在大家祝福中出生的呢

娃娃出生後,v爸和v媽也想念起家裡的二寶了

想當初他們也是在這兒出生的呢

二位出生時,和一般的嬰兒不太相同,人家都在睡覺

只有他們二位在出生後,一直瞪大眼睛看這個世界

一個已經十歲了~整個令人被孩子追到老的fu呢

 

願世界和平

也感謝人間處處有溫暖

v爸快快好起來健康出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