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 年度會議外加員工旅遊

雖然我不是主辦,但協辦的角色仍然維持著雞媽媽的媽媽的個性

找了三家來比價

其實我看了報價後 我比較喜歡上x的報價

但主辦人不是我,所以我遵重主辨人的意見

 

就在今天抓預算時

我隨手把我的小紅放在櫃子上

回家時,............果然找不到我的小紅了

我心裡很清楚記得:我把它放在櫃子上了

 

先試著打了同事的手機

他已經回家了,所以只好忍耐二天沒有小紅的日子

 

又打去中華電信辦停話

但手機非我的名字

每每為了這些事,和中華電信總要大幹一場

上次老弟為了我的手機,還從大陸打回來.....花了幾百元,結果事情仍然沒有解決

他氣屎了!!!

今天中華電信果然又要本人來確認相關的東西

我真的氣憤憤

其實我最不願意去罵 客服人員

大家將心比心,都是拿人薪水,受人限制

但中華電信的處理原則,就是公務人員的處理原則:事不關己

且暫時停話還不算麻煩,最麻煩的是復話

哎!!!真的氣憤憤,忍不住罵了中華電信的人

歹勢!!!!!你們公司的規定那麼多~~~而丟手機的人總是很緊張

所以.........

 

學長還回我一句:那你不會換去別家

這..........若我要聽這個建議!我又何必找你訴苦

白x

 

沒想到,此時我同事就打來了.........他居然飆車去公司幫我拿手機

真的太太太感人了

冒著十幾度的天氣!!真的很歹勢!!

我就送他二隻紅豆小熊!!雖然泡起來很噁爛

但以示姐姐我的感恩

 

我答應你,不會再逼你去香港了

立即幫你成立粉絲團~~成為你的會長

幫你注意我身旁有沒有不錯的對像喲!!!

真的太太太感激了

 

我的小紅就在公司孤零零一個人呆到八點多

才回到我手上!!!

真的好感恩

 

願世界和平~感謝同事的幫忙!還有學長的辣建議!還有中x電信的客服歹勢我罵了你們啦!!!

搜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