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去上烹飪課


但從我爸到學長........大家都希望我不要花太多錢


把錢省下來~~~


去買別人做的比較安心


但是~~~~~~我不甘心啦!!!!!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雖然我的手藝一直不太優


雖然我常常在煮飯煮好時,也吃飽了(因為一路一直在試味道)


雖然我做的蛋糕常常不發~~


BUT這些阻擾......與困難.....還是抵抗不來我對烹飪的興趣~


咳!!聽好了~~~~~~~我真的要去學了


 


那個可惡的學長....居然叫我去學做窩窩頭


因為醬子有一天還可以去動物園做給團團圓圓吃~~且因為他們是動物,SO應該分不出好吃不好吃


啨!!!最好是對我那麼有信心!!!!!


反正學長很忙,我有的時間..否則他又一天到晚說我很嚕


連陪我去看花燈拍回來的照片我一檢查..........都嘟嘟嘴....給我蹺嘴巴呢


被我用照片紀錄下來了吧!!


反正窩窩頭也好,蛋糕面包也罷......


我真的要去學了!!!!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的!!!!


聽到沒~~~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