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忙完和同事一起去一家叫做樂子的餐廳


也這麼剛好昨天時尚玩家剛好也有介紹


 


滿懷期待,但是....沒地址


和同事一群人跳上計程車,一跳上去就跟計程車司機說....沒地址只知道在瑞安街


計程車司機老大好熱心載我們繞了好幾圈,但系就系找不到哩


沒想到,我們下車後.....東找找西找找


忽然耳邊一直聽到有一個阿伯一直說:找到了找到了,在這兒在這兒


哈~~vvn眼挫,原來是剛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呀~~~~~~


實在太可愛了~~即使我們下車了....熱心的司機老大,居然還幫我們找呢~感動ing


 


樂子(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週一至週五AM10:00~PM11:00 週六、日AM09:00~PM11:00


樂子(敦南店)註:要收一成服務費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星期一至星期日 AM09:00~PM11:00



標榜All Day Brunch的樂子



有了熱心司機的幫忙,我們很順利找到



因為巧遇今天四月二十七日,樂子要”開會” SO只營業到九點


我們一行四個人狂點....


我和學姐二個人只要東西一上桌就狂拍


學姐點的總合蛋捲......那個蛋捲吃起來不會很噁也不膩哦



格蕾絲點的漢堡寶....大))))))))))))))))))))))))))))))))))))))))))))))))))))))))))


我們三個人本來想說利用她不在時,啃掉她的雞肉........真的很美味



我點的是綜合早餐......其實就是學姐的原始版.....指的是:我把我的料加到蛋捲裡,就等於她的了,哈哈



哈哈哈........但......真的很美味看起來更是豐富


再來是阿姐點的..........招牌--班尼迪克蛋~~~~~那個蛋真的很經典...........



格蕾絲說要加點水果鬆餅,我心想,放心我的胃有分甜的和鹹的,我很OK



一口答應上來的水果鬆餅真的真的真的有夠有夠...漂亮又美味


除了奇異果青了點,其餘贊,尤其是新鮮的藍梅


配上我最愛的楓糖~~~哇!大學時最期待老師們去加拿大開會,總會記得帶楓糖回來犒賞我們研究生們


贊~~~


 


總而言之,今天雖然吃的很趕


BUT真的吃到傳說中的..............樂子.........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