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學長在比賽玩FACEBOOK上的Restaurant City


他實在太厲害了,無論再忙他的Restaurant City分數永遠遙遙領先我


我最近忙資展,所以只能有一搭沒一搭地玩....


學長也不比我差呀,他忙翻了常常都沒有看到他有上skype,但他的餐廳分數卻可以一直超越我


真的不知道他怎麼玩滴!!!!


 


我現在還努力和他在拼分數當中,還沒想到我的餐廳要怎麼佈置


等它再大一點,我要把它分為三區


一群遊樂區,一群吃飯的,一群可以看電視電影之類的區域


但......真的不知道要賺多少扣扣才可以玩成我的心願厚


反正拼了拼了!!!!!學長你就讓讓我吧!!否則我的帳號給你養,讓你把它養大再還我


就這麼說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