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完 賞金戀人後......小宋說肚子餓........要去吃火鍋


哈哈,我迨到好機會....立即說我想吃傳說中的石頭火鍋................


 


大概坐235公車有十幾年的時間,只要下了中興橋就會看到中興橋頭有一家


曾德自助火鍋城  且註明是石頭火鍋喲.........


 


想到小時爸爸總在我們家有喜事時,ex生日......帶我們去吃一頓


在小時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優的狀況下......吃一頓石頭火鍋是一種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


長大後,雖然偶而會回龍江路那兒,經過行天宮時就會想到要去吃石頭火鍋


但也一直都只是"想"沒有去做........^^;;;;;


沒想到.........今天居然有機會可以去吃傳說中,想吃了十幾年的石頭火鍋


 


哈哈,且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一直都用想的...連阿宋也是.......ya!!!!!


一入門就看到價目表,超清楚的


但我印像中小時.是用盤子的顏色來分價格


紅盤20 綠盤40 白盤 60元...........


若有特別的案例就會另外在那一層標示價格.............


但事隔十幾年了,它的價目表趨於簡單...............就四個價位而已



上菜囉,在晚上九點吃火鍋真的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吃起來很爽~~~但又有一點點兒罪惡感




傳說中的石頭火鍋........好像都差不多大哩!!!


小宋說.........二人份的比較小


佐料.........就是這個味道啦!!!!但可以不用放紅蘿蔔嗎


炒囉!!!!!!味道陣陣飄出來....開心


爆香後,再放肉肉下去


再來把肉翻出來,把料放下去煮..........肉才不會過老



這是小宋貼心的服務,幫姐姐把筷子服務成醬子.........


希望他可以快點兒找到另外一伴.......早日走出現在的傷心


曾德自助火鍋城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3號
(02)2311-6585


-------------------------------------------------------------------------------------------------------------------------------


我常說,長大後吃小時那種覺得很好吃的東西,都會和記憶中的味道不同


但我知道......它會不同是因為人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重點是長大後吃過的東西太多了.......


且心情也不同


小時吃石頭火鍋代表的是一種喜悅與開心


在家裡經濟困頓時,那是一種福氣.......我們四個孩子們吃起來都格外地珍惜


且父母親將對我們的愛,也化為那些美味的食物了!


也許吃完這頓,我們可能要吃一週的陽春面和粥.......


但全家人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石頭火鍋感謝你!!!!


也感謝小宋陪我一起去吃這個傳說中的味道


也和我分享了很多旅遊的資訊.........改天一定要和興哥,小宋和阿福一起去拍照滴


go)))))))))))))))))))))))))))))))))))))))


 


改天我也想帶我爸媽來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