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這張卷 真的有夠令人愉快的 因為VVN本身就愛吃這類食物




且重點是........600元的招待居然完全免費


感動極了(哈)



『Snow Factory雪坊鮮果輕優酪 』-體驗內容,原價NT.600元



※鮮果醬的口味由店家搭配,恕不接受指定口味
體驗產品的口感
因為VVN有事先研讀過


 有看到愛評網友將雪坊相關地理位置與鄰居照都有分享出來



 所以VVN很快就找到了
此次因VVN剛好帶著二個小寶來去吃馬辣


 所以二張愛評卷一起體驗


 一舉二得



 且二寶根本叫做整個開心


 可惜隔天不是假日,否則又更完美了


 扯遠了~~~~



 哇!看到價格了


 真滴不便宜耶~~好感謝我居然可以搶到這張卷(怎麼又再提了一次)


甜美的服務人員 正在幫VVN打包



 她人真的好好喲,又溫柔又貼心


 讓一向很MAN的VVN都忍不住輕聲細語了起來呢(嘿)


 謝過服務人員後....


 VVN要提著『Snow Factory雪坊鮮果輕優酪 』來去吃馬辣囉




VVN覺得一路人大家都羨幕我呢(好像有點兒自我感覺過度良好了嘿)




 包裝當然就免說了~~有夠精美




一打開盒子~分成上下2層



 上層是6盒小果醬盒~


天然桑椹


經典藍莓


綜合野苺


玫瑰蘋果



百香蘋果樣樣都是VVN的愛~~


只要是這種酸酸甜甜的口味,我都愛極了


我先拆開 玫瑰蘋果口味
哈哈,再拆開第二層,看到一小包 保冰劑



服務人員不但人甜美 連這點小小的溫聲都想到了


好險有這貼心的服務


要不然VVN家離東區可是約二個多小時的車程呢




看到小湯匙了


其實VVN個人有個小小建議,這小湯匙若能改的更有質感一點



其實更何~~~~這湯匙有點兒小小破壞它的質感
插撥一個無聊的事情:當我吃完馬辣後和服務人員拿這盒代冰的優酪時



服務人員忍不住讚美了這包裝上的蘋果


呵呵,馬辣的服務人員說看到這蘋果好像也聞到了這蘋果香呢



呵呵!!超有意思的形容喲


要來打開它囉


先看一下天然果醬的底部~~嗯!看起來很自然的顏色喲



哈,我想吃的口味:玫瑰蘋果耶,有看到它完全無色素的FU很天然很清爽


應該再排在一起再拍個一張滴
個人偏好金色的質感,很代表一種高級有質感的FU



拆開囉~~~飄出 一陣淡淡的香味
VVN怎麼覺得好像是在家裡自己用料實在做出來 的優酪的味道
好健康的FU



挖了一口~:嗯,完全沒有加任何添加物 輕輕淡淡的味道
真舒服



把我想要的玫瑰蘋果加進去囉~~~
當它滴下的那一剎那~~~~~不是濃濃的果醬果糖...........而是清清爽爽滴果汁




近看一下..有看到瑰玫花 與蘋果的果肉



再近看一下



VVN忍不住讚美了 一下......清香的味道 VVN真的好喜歡



二者合體囉!!!!



吃下去的瞬間有點兒後昨天沒有再多買一盒



這個給小朋友與老人家吃,應該很優喲


現在很多添加物的東西充斥市面上


VVN覺得『Snow Factory雪坊鮮果輕優酪 』這類天然風味的食物


應該要更多一點




吃下去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Snow Factory雪坊鮮果輕優酪 』無論是優酪或果醬的FIT程度


遠遠乎想像啦~~~只能說感謝


再次感謝愛評與『Snow Factory雪坊』的招待


也感謝服務人員幫我精心包裝與搭配的口味


真的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