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已過世快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之中 v媽一直在調適自己心情
一直到昨天終於又回到了 第一次回去沒有媽媽在家的家裡去了

回來後v媽很開心
外公有愈來愈好的樣子

v媽總很怨嘆  為了門前的土地
因為林姓地主來紛擾
讓她來不及看到外婆的最後一面
這個是一輩子 林家做任何事情 或是任何道歉 都無法補償的遺撼

v媽總說 在九月十四日 林姓地主來紛亂之前
她還有回去和外婆 躺在床上 二個母女來個對話
二個人說了很多知心話
外婆也說也許她會先到菩薩身旁先去修行
v媽說當時她還跟外婆說她一定會找時間 常常回去跟外婆聊天

但沒想到自九月十四日至今四個月過去了
v媽沒有履行她的諾言
甚至在12月3日當天 林姓地主又派人來亂  所以外婆的最後一面她沒見到
也難怪 必需要一直調適自己的心情!!!

外公昨天摸摸v媽的頭 又關心了家裡門前的土地事情了
真的對不起外公和外婆  怎麼會讓二個九十歲的老人家 仍然如此掛心我家的事情
但外公別再擔心我家土地的事情了
這不是擔心就會解決~外公應該把時間放在美好事情上頭

土地的事情 別再為它擔心  我一直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且我們長久以來要的 不是擋人財路 而是不要再來煩我們家
重點不應該擺在我們家  而是應該擺在整個菜市場的成長與發展

這個想法和要求 從未改變過~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和平相處
但請不要狗眼看人低!也請調停的人 不要一直接收單方面不正確的資訊
造成調停了老半天  林家仍然在那兒紛紛擾擾
中間調停的人來來回回 黑道白道 紛紛擾擾  這其中又何必

但我必需說  從外婆過世起 
無論是現在中間調解的人是誰
因林姓地主一家人 引起的紛擾  造成v媽心中的缺撼 真的很難補償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補償滴  因為媽媽只有一個
這個v媽不說 我非常知道她心中的那個缺撼
畢竟v媽是唯一個在外地工作的女所以外婆對她的擔心 總是比其他兄弟姐妹多
沒想到v媽居然來不及看外婆最後一面
哎!!!!!!!連我聽了都捨不得呀

但我的外公又慢慢恢復以前帥氣的樣子了!
開始打理自己的穿著
開始好好吃飯
當然仍然天天想念著他心中的女王
但他知道在菩薩身旁的女王  沒有病痛 行動自如 一切都變的更好!!
我的外公好讚
我也會跟外婆說 我的外公好讚ㄋㄟ

但說著又開始想念起我的外婆了!!外婆妳好嗎?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