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說:什麼人養什麼孩子

VVN說:什麼性子養什麼菇

VVN和同事們之前跟豐年農場買了十六株的香菇

其中有三株是VVN的

因為買回來時有二株還沒有走菌完成,所以VVN就沒有太管它們

想說讓它走菌完成再說


其中有一株 秀珍菇
因買回來時已走菌完成
所以VVN就認真的噴水 照顧它

卻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小猴子有一個噴水的罐子裡頭裝了酒
VVN一時不查拿來噴了好幾天
我的秀珍菇喝了好幾天的酒後
VVN才知道裡頭裝的是米酒 立即把它換成水
但我的秀珍菇好像喝醉了
久久都沒有動靜

VVN上班時還問同事 ,他們買的菇長的如何
大家都說長出來了長出來了
但不蓋大家,我的連一點兒動靜都沒有
同事還安慰我,一株六十元,沒長也就算了

BUT一週後,我的菇忽然爆滿要長出來的樣子
VVN好期待,但礙於要去公司員工旅遊加尾牙忙翻天
所以也沒有太多注意我的菇

結果~~~要出門前,居然看到我的秀珍菇一付要長出來的樣子
另外二株仍然在走菌中

結果尾牙回來
我的菇~~~~爆滿了
連還在走菌的雪白菇,都長了@@

這~菇也太急性子了吧

我早上就先採收了一些交給V媽晚上煮湯
V媽說:這已經是第二次採收了

什麼))))))))))))))))))))))))
果然 什麼人養什麼菇啦
急性子的VVN養的菇就是個急性子

但那個還沒走菌完就長的雪白菇,你贏了~因為你真的比我還急性子

總之~VVN的同事有個心得,就是 咦~養菇要餵它喝酒

這這這------------------------------好像偏離主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