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多人來說,21世紀風味館給予的印象是「烤雞」

可這次吃的是他們力推的新品「拿脆滋烤雞堡」,單點價是79元,套餐價99元

套餐組合是拿脆滋烤雞堡+30元飲料

(可加價換購其他飲料,於是改點新品「香柚水果冰茶」)

另外再送一份黃金脆薯。

整體來說,套餐價在速食漢堡界算是挺平價



點餐後,店員交予我一震動叫號器

請我稍待拿脆滋烤雞堡與黃金脆薯的製作

於是,我隨意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附有洗手檯的地中海風用餐區,看起來很舒服。

不多久,嬌小可愛的店員居然親送過來並取走叫號器,服務也太好了。

可愛的店員讓人去用餐覺得賞心閱目



這次體驗的內容為:拿脆滋烤雞堡+可口可樂(L)+黃金脆薯(M)各一份

註:可樂已被我換成了「香柚水果冰茶」




『21世紀風味館』將烤至香草醬料入味的雞肉

熱騰騰放在麵包上,搭上薯絲、美乃滋、美生菜及大黃瓜,

大口咬下,每種食材、配料相互融合的爽脆、香濃、軟嫩的滋味衝擊味蕾。

爽脆的黃瓜致使雞肉變得鮮美多汁且清爽不肥膩;

感覺愈吃愈開心~爽脆的不得了!!!


且『21世紀風味館』比起其他家 都要多的美生菜(大推)

口感爽脆不軟爛,完全呈現時蔬的鮮甜,令我非常滿意;

完全呈現洋芋片口感與味道的薯絲,

增加了烤雞堡的口感,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唯一不足的是,廣告上說麵包是「頂級軟法麵包」

可我必須說,那根本不是嘜~~「軟法麵包」好吃多了。



附贈的黃金脆薯,是我喜愛的那種

粗粗的薯條上鹽灑的剛好,讓人不禁的一口接著一口

加購的「香柚水果冰茶」可以喝到袖子果粒,以及現榨的金桔

好似每一口都能解除油膩的感覺。



若要說最適合搭配的配餐是什麼

當然是薯條呀~肥肥的薯條才是王道

這個『21世紀風味館』的非你莫薯中的薯條,真的令人感動呀




再仔細看一下 拿脆滋烤雞堡

VVN對於生菜和小黃瓜的爽脆記憶~連寫文章時都不禁會想起來

WoW~~~

香柚水果冰茶


『21世紀風味館』台北徐匯廣場店
02-22818221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B1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