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有二天要進學校教書,很感謝主任總怕我吃不飽,特地安排的學分

和我一起授課的川哥,也是個經典人物,熱情且執著 希望用VB來同化這世界(誤)

他也不吝和我分享怎麼帶這班週六早八的學生

終於到了五月底輪我上場-->嘿!川哥還跟同學們說,我很討厭人家不來

↑其實也沒錯,但我人還沒到,就給同學一個大大驚嚇

但川哥以為同學就會來很多人~其實還是  會來的就會來 不會來的就不會來(誤)

 

想想以前在讀書時早八的課~好像老師總比學生早到

在文化山上,要能準時上早八的課~我總是需要很多的鞭策~哈~

難怪有句話說: 你期望將來你的老板怎麼對待你,你現在就要怎麼對待你的老板

我想這句話也適用於:任何一個階段喲!

我讀書時可是不蹺課,遲道難免!大學畢業我還拿了個全勤獎呢(被同學唾棄)

 

這週早八的課進入到第二週~班代總第一個到!且將電腦和投影機打開

看著她已經是個阿媽等級的學生了!比任何人都還勤勞呢,也照顧著我們老師們!超級感謝

因為有他,我也只要緩緩飄進班上~緩緩上課即可,一切班代都幫忙處理好了

雖然看著整班空盪的位置

也許自己也經歷過那段半工半讀的過去!所以總是能同理心

 

其中有幾位學生,因為是夜班~也就是一下班就來上課!

上課時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滿眼血絲!且很難振作上課

前面只能放任他們睡覺補眠~(攤手)

到了實作的時候,他們卻又能振作起精神,認真的做作業(感動呀)

 

忍不住誇獎他們~只要挺過每一關,就會和別人不一樣!不是嗎!

學習的路很漫長,雖然你們已經到了大學的階段~但學無止盡!能夠在困鏡中挺過一關又一關  

真的會大大不同喲

加油!老師誠心為你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