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馬庫斯一直是VIVI口袋名單之一

但聽說會經九十多個髮夾彎和可怕的路!一直都沒法成行

還好登山社每年都舉辦一次!今年超級幸運報到了司馬庫斯

雖說提早半年就報名 ,到活動接近時,好多人一直退

但仍然要排除萬難參加這次的活動呢

我們在M8集合,一群人分成13台小巴

而我們坐上的是元氣車隊由英傑開車!有趣的是英傑是唯一一台手排車

在山上因為離合器的關係,還差點兒發生了 熄火事件

好險英傑算是處理得宜讓我們順利到達了司馬庫斯神木群

先插播,一開始我以為司馬庫斯只是去看看部落,所以身著輕裝!!!看到施兄腳上也穿著脫鞋!還自己安慰自己是簡單的行程呢

事後證明,沒錯~司馬庫斯是前菜~甜點級的!隔天的鎮西堡才是主菜~

 

其實一路上我們一口都沒吐!!司馬庫斯的九十彎80拐,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跟開車的人很有關係)

施兄說我們五個小時後見!!!驚~~~~~~~~原來12:00~17:30分 是登山

既來之則安之啦!拼看看了

沿途風光 真的不錯!!!路也平坦!我們三個人算是很後面才到

也一路緩緩走,不勉強自己

登山最大的優點就是涼!!呵呵~~~不會在像在平地上走,覺得超熱

約5K即可到達神木區~所以此次五個小時是要走10K

再加上前後的一個距離,合計我們其實走了16K

離雲好近喲!好想扣一顆糖來吃吃

經過竹林時就想來比武一下

聞到竹子香就會又默默想起來 日本嵐山  我超愛的地方呢

'

好險前些日子天氣熱 所以路況非常好呢

出發前本來大家還擔心 上週的七日大雨會不會影響到路況

好險後來他連七日好天氣,沒事的

沿途很多小流水或小瀑讓人覺得好涼爽

5K走起來其實算是個愉快又輕鬆的過程

沿途這些看版都好可愛喲

司馬庫司的人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其實要拍的是一隻可愛的動物,但一溜煙不見了

我們腳程算很慢的,約2.5HR就到神木區了~~~

小憩一下,再出發

再往前走就是神木群了

約繞 一圈為30分鐘裡面有9顆樹喲

我們在第一顆樹拍照時已經心裡覺得自己超棒的

因神木群都沒有命名~所以 每顆拍起來都差不多耶

只有小紅豆繼續往前 涉水

我和美玲二個人就陸續往回程走了

我喜歡這片森林,若矮一些,我覺得一定會有可愛的龍貓通過

我們約莫走回到4K之處

我們家小紅豆也追上來了~~她真的很神!!腿長真好啦))))))))))))遠目

不知為什麼會幫美玲拍下這張可愛的照片

一定要放上來滴

 

我喜歡司馬庫斯的神木群 讓人爬起來完全輕鬆

雖然說走的遠又是山路

但很平坦,走起來超舒服的

我們雖然早早就回到集合地,但居然錯過了去部落的機會!只顧欣賞繡球花(真的滿山偏谷的美麗呢)

沒事!只好下次再來了

下山後看到甘仔店,又忍不住進去 捧場了一翻~~~好像回到我們鄉下呀

開心!!!

有機會會再來喝喝馬告咖啡和逛逛布落

只是不會再登山了 (哈)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