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任主管的生日

在我第一份工作時,總告訴我:不要忘了初心

年紀小總不懂,這麼簡單的幾個字到底是該怎麼去體會呢

隨著工作久了,慢慢可以了解 什麼叫做莫忘初心

但幸運的是,工作這幾年來都能遇到很多很好的主管

而在每位主管身上都能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意經或是做人道理

我只能說 當主管 當老板 還真的是個大工程

 

而說起我的第一份工作的主管,其實有些歹勢

因為我的個性很直來直往,又一廂情願的認為大家都可以對事不對人

哈!!!真的是廂情願

所以主管總要替我去擦屁股(SORRY啦)

在我生日時,我的主管總買娃娃送我(哈,跟學姐二個人一人一隻 )

每次去主管家,大嫂都準備我們最喜歡吃的豆干魯味

然後在主管家喇滴賽一個下午!!但在這個下午大家會不談工作上的事情

談的反而是最近看了什麼書,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像個讀書會

而工作上的要求 細節很多~~為何釘書針要釘45度,為何字級要這麼大,字距要這麼宽

還有最重要的是,每個案子都要自己認可,才能送出去.....(這個超級重要)

未獲得股東認同時,要怎麼正向調適自己,甚至是要如何修正企劃書

嫂子擔任的是護士的工作,所以每次去都能吃到很多養生料理(哈)

在第一任主管身上,我學到了怎麼做主管

也做為我做主管的一個大範本呢

 

昨天和YUMI聊天,也聊到了這塊

我們在工作過程中,都遇到好主管

也期許自己能夠變成別人口中的好主管(-->真的很不容易)

 

總之SKW 生日快樂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