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去記住別人的生日

更何況是我自己的老板

這是我跟了最久的一任老板了

 

很幸運滴我進這家公司他已經變成一位有在修行的BOSS

雖然常說留下來的都是廢物或垃圾

但他總是能夠很認真的讀書念書再進修

也許不是進課堂去

但他自律的程度,總是讓我有些望塵莫及

也和他一樣用功

 

他講話很直白,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要求我們很高

常退我們的件,但不會像老師一樣丟到仇人坡下(喂)

也常常笑我們不努力或是變胖

他從一百多KG到現在目測看起來應該只剩下70KG

且沒啥咪復胖哩

 

且他有一對好可愛的女兒~從很小時,就和我們一起努力工作(來打工)

女兒們彈的一手好琴,真的太神了

且他們有個共同的特色,很崇拜他老爸

呵~~若我是老爸有女兒醬子,一定開心屎了

 

我老板娘更是才藝一把罩呢

有次我摔車,手骨折了~老板娘還介紹我好醫生和不間斷滴關心著我

有時老板娘打來我們哈啦幾句時,她又總能帶來滿滿正面的能量

 

老板的妹妹也算是他的殺剎車股

要不然以我老板的做法,是沒在問成本沒在問結果滴

好險他有個妹妹在喲

 

老板的阿母,我們人稱劉媽媽

也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出去玩時又好隨和

其實不像我們的奶奶,像我們的媽媽呢~~~

且我很常聽到她叫老板 哥哥

真的太可愛的老人家了~我倒覺得老人家應該改叫我老板 歐巴

聽起來比較流行

 

總之今天是我的BOSS生日

為了感謝他一路的相信和放任

讓我學習成長很多

所以特地在此給他留下一篇記錄

 

老板~~~祝你賺大錢,身體健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