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N從小到大 最差的成績就是體育

從幼稚園念到研究所,念了二十年的書,最爛的成績就是體育

且在前公司也協助體育協會舉辦了好多路跑,且認識了我很敬愛的蔡老師

蔡老師也曾經鼓勵我要去參加路跑

BUT 老師看過我的跑步的姿勢後,他就知道我是那種四肢不太協調的人~再也沒有"鼓勵"我

 

事隔多年後,路跑如此盛行

我和大妹二個人,不知道根筋不對,決心來參加路跑活動

且第一次就參與了 免費的路跑

 

614今天一大早,我們五點多就出發了

和小瑜小穎二位小美女 約在松山機場

四個人浩浩蕩蕩坐計程車來去了 路跑指定地點

天啊也太多人了!!這種免費秒殺的活動果然驚人呀

IMG_3183

臭大妹,一直到現在都還不太會用我的手機,不是她的手指頭入鏡就是什麼東西入鏡或是亂改我的設定

哎!!!!教都教不會!!

IMG_3234

我看還是自拍最保險

IMG_3198

其實五公里真的不太遠

我老人家,一路幾乎都用走的

最誇張的是  我們還沒出發,居然有人已經回來了~這!!!!!!!!!是想逼死誰呀

 

大妹一馬當先衝出去,我則慢慢走~以免我不協調的運動神經會讓我跌倒(其實是頭大)

小瑜和小穎二個人則慢慢跑~~回來仍然美美滴實在有夠厲害!

平常我們姐妹二個人就有在練習五KM,但實際上參加路跑,則感覺不同

感覺真的比較緊張耶!!

其實一個小時要跑完5KM真的很容易,連我用走的都可以在四十幾分鐘走回來(平常練習只要半個小時)

 

但路跑回來後

讓我們姐妹二個人回家 小腿酸到一個人生鏡界

但最酸的居然是肩膀,因為有個笨蛋揹了二罐飲料加一罐水去路跑

而我則是因為沒事揹了一把傘和一件外套!二罐水!還真的挺重滴哩

 

雖然沒有抽中任何獎品

但這個路跑初體驗,還真的令人很開心

沒想到我這個運動神經不發達的人,也可以參加路跑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