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應用展開始,JACK就說要去喵空喝茶


從那刻起我們一群人陷入了一種難以解釋的紛擾中,讓我不得不記錄一下


一開始....JACK說要去但我們一群人因為一心要去淡水...想說再約


好不容易約好了........小的我生病了....又改期


好不容易我病好......換PENNY生病......又改期


好不容易PENNY也約好了.........遇到情人節......JACK不習慣過節


好不容易情人節也過了...........大家病也好了......傑若米生病了


好不容易傑若米生病也好了.........MARK說要約星期四


好不容易大家決定拋棄MARK硬要週五去........傑若米這個司機老鄭說......他不去了


(WHY?我想可能是吃JACK的醋吧)


好不容易........EMMA請他BF來開車,要載我們去............嗯,PENNY的男朋友病了


好不容易PENNY決心冒著家變硬要去............嗯......JACK下班要開會...會晚點


好不容易JACK說無論如何都會去..........嗯,我們一群人因為前一天去吃麻辣火鍋...喉嚨全部不適


好不容易大家決心就是要去要去.......嗯,今天下班後才會知道到底可行於否


 


就醬子................上述的所有事跡都在短短二週內發生


我想..................這就是標準的好事多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