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對背靠著...


大約沈默了三十秒左右...


似乎是覺得應該要有人起身去開電視...


為這個空間製造一點聲響的時候...


依稀聽到了一句...


『我們交往吧!!』


很細微很難察覺...


但...下意識的...


『嗯...』我很輕很輕的點了頭...


_


寂寞的我們偶爾會像這樣的湊在一起...


殺時間也互相殺掉對方身上的寂寞...


殺空虛也互相殺掉對方身上的慾望...


親密的界限早就超越了朋友的關係...


但...


在超越之後...是一片空白...


沒有人自願站出來填空...


_


一直到了你今天拿了塊板子架在我們之間...


對的...從這一刻起...


戀愛了...


_


所以...


可以開始牽你的手...


吻我的唇...


脫掉彼此的衣服...


以及...


講很長的電話...


一起渡過節日...


給你獨一無二的暱稱...


還有...


抱住你...


在很深的夜...


感謝這麼晚你還在...


_


可是...


這些的這些...


好像在說好要在一起之前都做過了...


那...


說好要在一起之後...


現在要做什麼??


_


因為好像不能再更好...


就只好防止開始變壞...


_


你幾天沒有打電話來...


你總是找不到像樣的工作...


你忘了說我愛你...


你怎麼可以在相處的時候上網...


你不是原本要來找我的嗎?


你喜歡我挑的電影嗎?


你對我說的笑話面無表情...


你的簡訊不夠親熱...


.................................


_


這下糟了...


說好了要再一起之後...


才發現原來沒有心動的感覺還不是最糟的...


_


我連心痛都感受不到...


 


 


-----------------------------------------------------


當我還感動此一篇文章時...居然發現我誤闖了G與T俱樂部了啦


歹勢,但文章寫的還不錯,還是借貼一下喲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