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一個留言,害我超感動流下眼淚


我只想要回當初那個可愛的傻妹,關於我對妳說的一切,只是要妳不要被那隻 "豬 "影響妳每天的心情跟情緒,話題裡也不想在有他的存在,因為他不值得被討論阿,甚至妳不要罵他,這樣會讓我覺得妳一直在生氣,只需把他當笑話,看著你從開展前到最近,通通圍著 "豬" 在轉,我其實是為你不值阿,所以我會用責怪的口吻去勸告妳,但沒想到妳誤會我的 "忠誠",這讓我很傷心ㄟ,妳也知道我是最挺妳的但居然妳會為了一隻 "不舉的豬" 而懷疑我,你看看我跟MYRA的相處,不也就是你跟豬最好的榜樣,只需表面上打哈哈不用太認真,至於私下把這種話題當玩笑就好了,不要罵的太難聽,可以回來了嗎?我可愛的傻妹。                                                                                                                                                           


                                                                    二姐留


真的有感動,我就知道你是最支持我滴啦!!!!!


我們水瓶座的人.......就系懂對方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