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曉尖經由自己的積極與努力交到了一個男朋友 (註:當然是一個呀,要不然要交幾個厚)


她要經常性的穿梭於宜蘭和台北之間


陳媽媽當然一下子就懷疑他女兒最近鬼鬼崇崇的行為.....一直覺得她交男朋友


但大家都會遇到一個狀況,就是....媽媽都會裝做不在意或是不想知道


但卻是一直想問,一直要問,一直不知道怎麼問.......甚至一直覺得女兒應該會在第一時間跟她說等等


但曉尖就系醬子........愛吊她媽胃口啦!!!


 


她呢和我很要好,她說要跟最好的朋友說.......才要和家人說


哈,真的很榮幸,我是第一個珠道滴!!!


 


那個某某先生記得要好好照顧我的好姐妹


 


她呢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愛哭個死要!!!


看到連續劇也哭,連看個廣告也會掉眼淚,甚至連聽到某段感人的話.....也是淚眼汪汪滴


簡稱愛哭鬼


 


她呢,在沒有男朋友時,總可以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


我知道某某先生你覺得她不夠依賴你,甚至連打電話報備都懶惰


但是她不是不愛你喲,只是她太習慣一個人,再給她一些時間讓她習慣有你的出現


 


她呢,內心柔軟個半死.....常常會吃虧也不知道


以前她的摩拖車停在路邊被人家丟垃圾了.....(因為小白真的太舊了),


一般人看到一定會生氣


但她說反正順便丟一下垃圾無所謂的啦!!順手而已


你看看她是不是個傻大姐!!


但那個丟垃圾的沒良心家伙,居然真的把她的小白當做垃圾收集場!


 


她呢,做事情很幹練也很獨立,遇到問題總什麼事情都自己解決


甚至為了當個電腦老師,還親自買了pc在那兒自己看書拆解


在工作上真的很幹練,也深受老板的賞識


但是她有嚴重的三年工作倦待證,你要多陪陪她,陪她渡過那種三年的週期


她呢最見不得人家哭


每次想離職時,她老板娘打給她,跟她哭個一場後


她就心軟了!就又回去工作~若是受了委屈她也ok,因為她是個情義相挺的好伙伴


 


她呢從小到大總是自以為的我行我素,但是其實她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


用我行我素來掩蓋她心中真正的悲傷和不愉快


用我行我素來惹毛大家,這個是她的發洩方式,只是想惹毛你而已,你別上當~


 


她呢從小到大總為了家裡付出,甚至到了出社會多年了,居然還在幫家裡還債


你去那兒找這麼好的人


要珍借,懂嗎!


 


她呢教過的學生比你吃過的米還多,且粉絲大一堆~


你小心對她有任何的不好,她的那群學生們會踩破你們宜蘭的大門


當然我們姐妹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們一樣會出面挺她


 


反正那個某某某,請好好地愛她與珍惜我的好姐妹


雖然我有一點點兒吃你的醋


雖然我有一點點兒的捨不得與不放心


但是.....她真的需要一個好男人難疼她的~也值得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