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錄天......希望我可以在十二點前寫完文章


一大早就急著出貨與打包東西


然後接著開了一個小小的會


然後中午又急著出門!!但去客戶那兒....騙到一個一歲的小孩要跟我回家


回來後又接著開會!!!!!!!


以為今天就醬子忙完了!!!!!


回家後和牛牛妮妮玩了一個晚上......開心極了


沒想到學長居然說有個范學長......因為身體有點兒不適去檢查,居然...癌症末期


我好傷心聽到這個消息


范學長是個很好的人,很古意做事情也認真,與人不爭不搶.,什麼都默默做!且很願意幫助別人


學長受了他挺多幫忙.....二個哥兩好!!!


我聽到這個消息覺得難過到一個不行


但學長說,遇到醬子的事情要少問少說,靜靜地隨時等在一旁看能夠提供什麼幫助給他們


我佩服學長的冷靜!!!!但也只能醬子了,不是嗎


 


哎!!人生苦短,要珍惜現在!!!!!!!!!!!!!


范學長........真的沒做的想做的就去做了啦!!別想太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