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倒楣


不知道那個外勞要追一個女生,啊那女生亂給了我的電話


我的電話幾乎24小時都在響,那個外勞拼命打


且重點是,都沒有來電顯示~~


啊我已經用了我的跛英文和爛台語,跟那個不識字的神經病外勞說......我不系你要找的誰誰誰


但他完全不相信!!!!!!!!!!且一直說他愛我!!!!@@真是有病!!!!


 


我的手機從上週到今天一連五天,每隔一個小時會叫一次~~~~


且是沒有來電顯示的響!!!!!!!!!!!!!!!!且重點是24小時不停的響!!!!!


大家想想,你在睡覺正在夢到美食吃好吃東西時,那個電話拼命響!!!!


半夜耶~~~~~很奇怪,那個神經病都不用睡覺的


 


但因為它是沒有來電顯示的,所以我的手機並不能設定"沒有來電顯示"不接!!!


只好用最消極的方式.......把它開無聲!!


結果呢!造成要找我的人都找不到!!!!!!!


因為它沒聲又不會震動呀!!!!!!


真的有種不知所措的FU


誰會跟外勞溝通呀!!!或是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知道到底是那個神經病打來的!!!


真是它X的吵吵吵吵............


 


這種情況我之前也遇到過一次


有一個糊塗的租屋人.......她的房子要出租,但留到我的手機號碼


我的手機曾經二十四小時都有人打來要"租房子"


還有個天兵問我,那不是你要租房子,幹嘛留你的電話


廢話,若我知道是那個笨蛋留我的手機號碼的.....我一定罵死她


結果.......約過了五天後,那個要租屋的小姐,真的打過來.....


但因為聲音太可愛了,我就捨不得罵她!!


且還留下她的手機號碼......讓要租屋的人可以找得到人!!!


哎喲!!!!那聲音真的很可愛唄!!!


 


好啦,言歸正轉


且因為這個神經病,讓我想把我的手機換掉!!!!!!!!!!


吵吵吵!!!再吵再吵再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