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 於我一個人的孤單,是不是可以放個長假


今天的敗犬女王....令我最印像深刻的 一句話


 


好擔心孤單的FU


太久什麼事情都是二個人


忽然回到一個人.......真的有點兒令我害怕


 


但想想愈來愈忙的工作,讓二個人的距離愈來愈遠


雖然我常常很堅強地跟你說~~我很好我很好


其實內心OS:我的堅強只是怕你擔心,但你又懂了嗎~~~~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