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的人,不是想離職就想孤單


原因...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多變化吧


 


全球經濟不景氣連帶影響台灣社會瀰漫著一股悲觀焦慮的氣氛


前天郭台銘說會不景氣三年......


去年年郭台銘明明說的是...不景氣是大老板們的預期心裡


不由自主地感覺擔心了起來


不是擔心工作...而是我的基金啦~~慘賠ing


 


但也無妨啦,人一生有多少錢都是註定的


有人快快領到......ex中樂透


有人慢慢領..........


我沒預期要存多少錢啦~~只希望自己可以有錢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好像有點兒離題.........


 


最近連學長都需要lonely


以前跟他說話,十句回答一句.....現在己經進步到五十句回答一句了


每每我抗議他總說,聽妳說也不錯呀


女馬白勺口里~少給我接藉口了


你想lonely就讓你lonely個夠........


你忙,老娘我也忙.....................................................


但跟一個什麼都不回答的人講話,真的讓我內心很lonely.......


感覺好像沒放在心上,或是發生了什麼我不了解的事情


反正就醬子~~~你要lonely就讓你lonely個夠


 


至於學姐哩


一向開朗樂觀的學姐,最近也進入了lonely期


感覺很不習慣


但人嘛,總會有需要和自己對話的時段....


反正我一直都在


 


牛牛.....最近也進入lonely期


常常一個小娃娃坐在垃圾車上............看起來很lonely


問他在幹嘛,他總說:嘟嘟,牛牛想要一個人想事情


好吧好吧~嘟嘟多管閒事了


 


二姐......最近也進入lonely期


常常因為梅花鹿一句話,而覺得傷心.....


人嘛總會遇到這種狀況,別lonely了...要BE Happy


 


最近最不lonely就是小妮妮


因為她即將一歲了,一天一天長大,....眼睛有愈來愈大的趨勢


只要一哭看起來就口口連連水汪汪的


但...........明明就是個粗魯小女娃


但妮妮爸開始lonely......因他從妮妮出生到現在,一直擔心以後不知道那個男人會騙走他的女兒


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呀~~~~


妮妮爸你實在太早擔心了~~~你也不騙人家的女兒嗎


 


好啦,雖然人有時需要lonely


但大家別lonely了啦


一起出去玩~~~~~~~~~~~~~~~~~~~~happy才是


不景氣的年代,若一直不開心會生病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