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骨折都還沒有好.......


居然得了腸胃型感冒.........吐了一天(沒有拉肚子)


以為好了................沒想到過敏跟著發作了.....


我的過敏是因為我的鼻涕逆流.........不會從鼻孔流出來,反而流到喉嚨裡.....


造成咳嗽


..................且咳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咳到爽為止耶........一咳停不了


坐公車時大家都離我遠遠的


我約看了四次醫生,吃了滿肚子的藥........跟醫生說啊怎麼都沒有好


醫生還跟我解釋....我的咳快好了,因為咳出來的痰都變成綠色了......還跟解釋人體很奇妙....


在快好時會自己濃縮毒素.......之類的


咦!!!!!!!!!!!!!!!真的耶,當天我還跟朋友去吃老四川.................回家後真的變好多多多


也終於不再夜咳了!!!!!!安安穩穩睡了二三天..........


 


but...........我居然夢到過世好一陣子的小叔和爺了......


看到他們二個人穿的帥帥在喝茶............


今天特地上網去看.....原來夢到親人表示病快全癒了.......^^開心


 


但其實我昨天在幫牧哥撕貼紙時.......手刺到三個洞......一直到流血我才發現手受傷了


so我只撕了貼紙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撕貼紙叫我去....


因為我老大說......沒有人,叫我幫忙一下......^^;;;;;沒想到我的手居然因此受傷了哩


 


我昨天穿馬靴.....居然磨傷我的後腳跟哩!!!!


以前也常穿呀,也從來沒醬子過!!!


 


今天跟同事說,他們都搖搖頭說:你真的該去拜拜了


但我真的有去拜拜呀!!!!!!


 


誰知道我最近到底怎麼了!!!一直生病受傷。。。。


 


但話說回來夢到親人的事情


我第一次夢到爺是因為牛牛出生,我夢到他很開心很開心


這是第二次夢到他。。


其實我爺真的很嚴肅,但我以前很喜歡寫信給他。。。


把我的近況跟他說!


他所有的孫女之中只有我醬子做。有次還惹哭他了呢!


每當我考試第一名之類的,他就會偷偷塞錢給我


雖然爺和我爸二個人感覺很不親。。。但我想這個真的叫做父子情結


爺過世時,我看到我爸偷偷掉了好多眼淚喲。。。。


夢到爺和小叔二個人在喝咖啡。。其實我不害怕啦,我只是覺得很安心


表示他們二個人真滴過的不賴喲,醬子我阿嬤就免那麼傷心與擔心了哩!!


 


好啦,我知道身體要顧!我真的有顧。。


連最愛吃的辣,一口都沒吃。。。連最愛吃的烤雞排也都二個月沒吃了哩


我有乖滴!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