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四月二十九日,等待已久的京都行終於成行了

 

我們參加的是可樂旅行社 【系列團】關西戀人~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五日

 

日期:2010年4月29日到5月3日 長榮航空

 

-------------------------------------------------------------------------------------------------------------------------

 

一大早V弟就很辛苦地起床載我和小豬去機場

 

呼!!!!!我真的超興奮滴

 

我們坐的是八點多的長榮班機.........吃的餐....我個人覺得比華航難吃了一點

 

但為了第一次出國的小豬~~~我還是願意陪她坐長榮滴!

 

 

我們第一天的午餐....就是日本傳說中的花壽司

 

日本人真的很愛包裝.....連不到六顆的壽司也可以包的像朵花一點

 

我們同團的伙伴們,有個在北投賣很有名肉庚-漢奇肉羹店的阿伯.........因他不吃醬油的東西

 

所以第一天我就聽到他說...不敢吃了.........

但真的很可惜耶,因為真好吃

 

註:北投美食之一------漢奇肉羹店   北投捷運站附近美食: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50號

 

有空可以去呷呷喲....老板人超級有趣滴

 

 

因為我們去的日期剛好遇到日本的黃金週

 

聰明又帥氣的可樂旅行社導遊--黃博政(Herry Hung)他做了些調整

 

讓我們可以免去塞車之苦.......且又玩的很盡興喲

 

 

其實要去之前,從同事到朋友都說我們一定塞車塞到昏倒

 

但幸而遇到有經驗又很用心的導遊.........真的沒發生大家所擔心的事情

 

 

註:

我們第一站就到了伏見稻荷大社


 

進去前當然不免俗地要洗水喝神水

 

要右手摇水洗左手....左手搖水洗右手.....再喝一口

 

哈哈.....愛現一下厚

 

千鳥居聽導遊說....若真的要走過一千多座的千鳥居約要八個小時!!

 

我和小豬二個人約走了半個小時........就...................在那兒打混了

 

伏見稻荷大社讓我印像最深的就是他們的"繪馬"

 

哈哈,做的超可愛,大家 除了寫下許願內容外,還將繪馬的正面畫的超可愛


 

當然裡面也賣很多小飾品。。。。因為是第一站

 

SO我們二個人都有hold住不買不買

 

第二站:平安神宮

在這站,我們一路上都遇到結婚的人潮,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很適合結婚的地方吧!

 

每個地方的籤詩綁的地方都不同,若很多在一起看起來真的有種數大便是美的FU耶

 

很快滴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一定要來京都車站滴哩!!!!

且在出發前小豬就做了功課......所以我們到那兒知道要吃什麼

外加導遊強力推薦要買蘋果......外加京都車站樓上的BUTBERRY 藍標

全部都是我們的計劃中要做的事情哩'

 

到日本最重要的三件事情之一就是:拉麵

在出發前......大家一致推薦"寶屋拉面"

so我們一定要去吃滴

很幸運滴,我們連排隊都沒排耶....很順利坐進去寶屋裡吃傳說中的拉面

導遊還很貼心,在我的便條總上寫了 "淡一點"

但。。。。還是鹹到一個人生境界了。。。。真的鹹死了

 

吃完拉面我們來到一個走郎。。。聽說可以看星星。。。

but都六點多了.....天空一樣明亮呀

可以看到京都塔哩!!!

 

我們第一天位的飯店正對面有一個人可散步的河道

河道上頭還有一點點兒櫻花

我們當天晚上有出來探險,明明看到滿滿的櫻花辦在地上

想說隔天一大早起床來去拍照...

但沒想到...我們吃完早餐出來,滿滿的花辦聽說掃了快五個布袋哩

SO京都的街頭....仍然非常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