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五月很忙錄


母親節+爸生日+學長生日+陪妮生曰


忙呀!!!!!!!!!!!!


學長的朋友本來約別攤,也找我一起去!!BUT我整個五月吃的飯比我走的路還多


SO我婉拒了學長朋友的邀約.,害學長當天只有一個一孤單地吃完飯,別人去逛街...他就先閃回家


但是我老爸的生日會,今年我特別早訂在陶阪屋


最近老爸為了土地的事情又很煩心


SO想說來個餐廳,服務氣氛好些~~~讓老人家開心些


 


而我們一行八大二小,考量小朋友因為食量太小(我家只需要一碗湯就好了)


所以讓他們和我們共吃


陶阪屋也很大方~~~小朋友也有一碗湯~~~~


牛牛在喝時一直問我 :為什麼沒有玉米呀!!為什麼沒有馬鈴薯.....


哈,因為那是.....海鮮濃湯呀!!!可愛的寶貝!!



我家牛牛真的愈來愈帥!!BUT也愈來愈倔強


套句V媽說的.........以前大牛打都不哭,現在打大牛打小牛,小牛不哭


這個叫做循環!!!!




牛牛邊喝湯邊問東問西的,但看得出來.....他很滿意今天的服務生姐姐


真的女的漂亮,男的帥喲!!


這個是海鮮沙啦!!!!!!滿滿的哈蜜瓜


這是牛牛媽點的牛肉沙啦!!真的超美味!!!-------我吃牛牛爸的


這是新口味的青蘋果沙啦-----大部份都是牛牛吃的,我只吃了蝦............


但牛牛這麼挑食都吃了,表示......真的不賴

這道幸鮑菇......我印像中以前是焗烤的


可以沾面包,我超愛~~~但多年後的今天來吃,發現它變成難以形容的味道


呃!!我個人還是很愛啦!!只是大家都嫌它難吃哩!!!


SO牛牛爸的那份也是我吃掉的


 



這是百合湯!!!!有椰果喲~~吃起來湯很不錯,但料怪怪滴


這是海鮮濃湯..............我個人覺得好香.....


這是我最愛的醋~~~~~好喝.......百破..........好喝.....


牛牛喝完湯,又擺出怪姿勢了


這是蒸飯......好吃......但大家都嫌它腥~~~但VVN真的吃不出來那兒腥


這是所有的人共同推薦的炸飯團!!最近看飯團之家常常感動林美秀演的那個媽媽角色


吃飯團時,特別有FU


我和小豬去日本的神戶吃過和牛


陶阪屋的牛肉雖然沒有和牛軟與甜,但仍然很不錯喲


而看起來像洋芋片......牛牛和妮妮愛吃的不得了


VVN說:真的好好吃


VVN為了和別人不同我點的是海陸餐。。。


我的海陸餐出現了一個怪蔬菜。。。但還不賴啦

豚肉只需要沾一點點鹽就很好吃了


而魚肉,要沾的就是右邊紅紅的醬汁


 


 



這道甜點來時會滾耶,大家都笑翻了!!!但奇怪的是....上頭的冰淇淋大家都吃光了,


下面的布朗妮~沒有人吃耶


我的點心......我忘了名字,大概就是水蜜桃加芒果...........很香..


但牛牛說巧克力很不錯吃




這是打敗我家牛牛的甜點..........他真是愛翻了


愛到連團體照都不來拍.......




陶阪屋很貼心安排了二位美女來幫老爸唱生日快樂歌


一掃土地的不開心,so老爸笑翻了~~~


咦,合照裡怎麼沒有小牛


因為他坐在我們對面狂喀..............奶酪........


但vvn知道,他是因為服務人員太漂亮了,才會醬子


陶阪屋也幫老爸準備了一份.....呃讓小牛捨不得不吃完的奶酪


且還在上頭寫了生日快樂.......真的糾感心


就醬子大家吃的開開心心


陶阪屋也幫我們把合照洗了出來....


哈,我以前在印表機公司時,這一系列的案子都是我做滴


超開心還看到這個服務仍然在


真的好開心喲


 


推薦大家來陶阪屋慶生喲


go)))))))))))


 


也祝我家老爸生日快樂......


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抛諸腦後.........開心過日子


身體也要健健康康地


在vvn和小豬,臭頻結婚時....可以牽著我們的手走過紅地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