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江蕙演唱會加開場.........開賣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在十一點五十多分就等在那兒


且很幸運一按進去,居然看到宽宏開賣了


 


我就瘋狂點閱~~~~~~~~沒想到....................................


點閱後就開始出現了白色畫面


但此時你絕對不能跳出來.......


 


白色畫面約在十二點時,終於進入第二個畫面了......可以選位置


而同事的電腦還停留在第一個畫面,學長的電腦完全進不去......


就醬子.....進入第二個畫面,選好位置了


大約又等了十幾分鐘.........


終於跳出要進入會員資料的頁面了


 


進行登入會員~~~好險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早就加入會員了


所以沒在怕滴


但也沒想到光登入個會員約用了10分鐘...........................


再慢慢地,進行信用卡與便利商店取票的動作.............


@@然後.........它就再也沒回應了


搞了二十幾分鐘拖到快十二點半


終於出現一個授權頁............然後..........


最嘔的來了---------它出現:位置已被人訂走


 


哇哩咧!!!!!!!!忙了半個多小時哩!!!!忙死了!!!


網路慢死了


寬宏的網站怎麼一直那麼遜.每次要買江蕙的票都塞成醬子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要買這個票了!!@@雖然進入到最後一個流程,仍然失敗


實在有點兒傷心!!!!!


 


沒法囉!V爸V媽VVN盡力了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有種到嘴的肉,仍然被拿走的FU


 


但仍然很開心看到我們全家人喜歡的江蕙可以這麼愛歡迎


 


當然同事與朋友們一直跟我說:還有位置呀還有位置呀


我當然知道!!!但.....太貴了!!超出VVN設定的預算太多了!!!


且常常一個人獨資出這種費用累積下來也不少哩


所以........感恩大家都有幫我看位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