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學長一直爭執.....學長說我想的實在太多了......還說我的聰明才智真的都只用在工作上


對於生活的一切總是....一片混沌(*哈*一針見血)


且他說我自從念碩士後,整個人的思考邏輯和生氣的原因都異於常人..^^;;;;;


所以..............也沒有所以........


所以學長叫我.....要學著坐UFO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他說為了砥礪我快點兒回到人類地球上


忽然,他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沒想到...居然是我說明年要的生日禮物耶.......哆啦A夢的-百寶袋


這個我自己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哩!!!!!!!


所以才會出難題給他,叫他想辦法.......反正我明年二月才要


---------------------------------------------------------------------------------------------------------------


一拿到...........就知道它很貴,且是日本來滴!



一打開一個藍色的一個紅色滴....


藍色的裡頭裝的是小叮噹


紅色裡裝的是道具



鋁合金的,超重...但質感一級棒



放入扭蛋後,拉拉叮噹的尾巴...就會


彈出一顆球


你看它的道具怎麼那麼贊,那麼多


連哆啦啦(修理小叮噹的小機器人)都有耶



小叮噹有六種表情.....超可愛滴



就醬子,我還沒回到地球上


但我的學長就先送我這個禮物, 他說希望我明年二月生日時,已經和他一樣在地球上了


否則我一直誤會他!!!


@@但說實話,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底在說那件事情哩


口口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