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有緣看到3D電影

這次愛評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3D』預告一出來,我立即BOOKING在我的行事曆上

兌換當天........我在十點五十九分就準備好了

雖然LOADING了快十分鐘.........順利拿到票

我還在我位置上喊了一聲YA!!!!哈哈.......




這部電影舉辦在西門町,離我公司超近

我整個開心...........且3D電影是我從未看過的電影又第二開心

且這次很神奇去看電影居然送梅酒(是大罐的)..............第三個開心

我這次排隊隊遇到二很超級宇宙無敵好的好人.......^0^好親切,且幫了vvn很多!!!!!!

所以在學長千里逃逃從公司來之前,vvn經由貴人相助畫到了位置與拿到了梅酒

旦vvn當時因為身上揹著nb所以沒法把名片拿出來介紹自己......真的很沒禮冒

但在此vvn真的很感謝二位可愛女孩的相助^0^  謝謝




哈,開心之餘還是來說一下電影

這是一部動劃改變的電影.........整個都是外國人

整個廟和尚或妮姑都是外國人--------------->VVN實在很不習慣,所以只要出現全部都是外國人的場景,我就會忍不住笑了起來~~~~



主角是一個還很小的小男生-----安

他在被宣告是氣宗時,一氣之下跑了出去.........然後在海裡沈睡了100年,所以他看起來12歲,其實是112歲




南極水公主,與生聚來的控水能力

看起來很依賴哥哥,也常為哥哥惹禍
但後來卻成為 安 的老師



火族因較強大,所以經常性去欺負鄰近水族的國家


氣宗-----安

一個12歲的小男孩

他不能接受自己因為是氣宗傳人,而即將失去一切.......所以逃走了

等他回來後,人事已非

最敬重如父的師父也變成一片枯骨

但 安  採用不面對現實與抗拒的心理

SO一直無法放下心中的障礙,進而學習更進一步的功夫




安頭上的符號,就是再再證明----------->他就是氣宗的傳人



這是安的寵物-----交通工具.........也可以說是好伙伴

我覺得它很像大隻猿猴,但學長說它是一隻大多啦^^;;;;


火王子,因為敬父如山,SO不想與父親決鬥
被父親趕出家門

但他一直在追求著父親給的肯定
就很像現在所謂的父子情結

明明二個人都很關心對方
但就是拉不下臉來跟對方表示關心

而失去了很多父子相處與溝通的機會





他的御火能力,的很不賴


雖然看起來很凶,但內心真的很脆弱

且有莫部份的自卑


當安與火王子在決鬥時,

總有種惺惺相惜的FU





安和南極水公主學習御水的功夫

而水公主就像他的母親一般守護與相信安一定可以做得到

水就像母親一樣包容著子女

無論子女想做什麼,都無怨無悔支持---且相信

且默默地陪在身旁......讓孩子有個靠山





月公主

我裡頭最喜歡她...........
她代表的是一種女生內在的能力---柔柔的卻無比的堅強

她說每個人出生都有一個使命

而她的出生.......是月亮賜給他的生命

SO等到該還回時,她毫不猶豫----------------->真的好感人



在混亂之中她

安學會了  了解他自身的任務  接受他自身的任務 處理他自身的任務 再放下..........

而唯有接受,才能放開心胸去學習,才有機會成長



像月公主說的

安有操控四種神力的能力...................


天賦異秉.........但若不好好使用,或是好好學習----------->真的很可惜耶!!!!$

當然也要用在好的地方,要不然就白費了這種天份了









這部電影是3D電影,

但和我在京都影城看到的3D電影那種場地和FU差很多

但也許是因為我坐的位置不優,才會醬子


卡通裡的劇情經由真人來表現

的確會有些許的受限.....

但電影院配上杜比音效,真的很優.................

雖然真的很像真人版七龍珠(我真的覺得好像好像七龍珠喲)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挺妙的一部電影



我覺得看到這部電影最大的心得就是

每個人出生都有個使命..........我們都要盡力去成全這個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