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去看了降世神通


我就和學長炫耀我週四要去找娟,她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素食料理


他們公司阿姨發現的美食


而我在看荒島愛--->明明肚子已經飽了,但仍然忍不住吃了一整條的手捲


週四那天,我約五點半就想說要開始準備晚上要去找娟的事情.....


 


沒想到六點多.......@@居然和廠商開起會來


此時時娟上線了,我還跟他說.........要等我一下一下...............


沒想到會一開,就..............................開到七點都一付還沒法結束的樣子


 


SO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先傳簡訊給娟


以免她等我等太久...........................餓著了哩!!!


且主要是我會幾點開完都不知道!!!


我們設計也跟著我一起沒下班,一起在處理廠商的事情.........


 


所以週四那天我就沒有吃到好吃的素食手捲了!!!


當天晚上學長聚餐回來,問我有沒有和娟二個人吃個飽


我只好跟他說:沒吃到


他居然.........他居然............哈哈....................


哇哩咧!!!!


有機會一定要來去找娟吃個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