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資展結束後..............眼睛發酸上愛評在逛時


看到 純釀紅酒萫茄 口碑卷抽獎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立即投標^^


非常順利地抽到哩!!!!!


 


今天2010年8月12日下午四點多時,貨運先生就送來了


好險我不是自己去自取


因為雖然都在三重,但其實要親自去拿真的很遠


且因為今天不知為什麼雨下的爆大...........


辛苦貨運先生了


 


照例   純釀紅酒萫茄 要和口碑卷一起拍喲



看一下背面


純天然絕無添加人工或化學添加物


在公司我就很大方地打開請同事一起呷


 


這一包冷凍紅酒蕃茄約460


打開後看到原來是剝了皮的聖女小蕃茄再浸泡紅酒的小甜點


一開打...........嗯,有股酒香味和酸梅味傳出來(真的是酸梅味喲)





一打開後哇!!!好美的紅姑娘..............


在紅色萫茄外包覆了一層冰沙,真的好美喲!


輕輕用牙籤挑起---------->光那個香味就迷死人了


吃起來十分可口,嚐起來的口感很像冰鎮的酸酸甜甜的蜜 餞------->真的是蜜餞的口味喲




忍不住打開一顆----->有看到萫茄仔嗎


真的是剝了皮的萫茄紅




100%法國知名紅酒釀的喲




 


公司同事們試吃後有幾個心得


1.吃起來酒味不濃,但很香甜


2,萫茄剝了皮才去釀,吃起來不會有個皮,口感很優


3.吃起來真的不太像萫茄,像酸梅


4.冰沙真的好香甜好好喝


 


大家都說好好吃...........但因為我不太有酒量


我吃了約四顆外加肚子餓的情況下...........肚子開始熱熱的


但真的好好吃喲,我也好想自已做看看!!!


 


 



等地上網去看dreamfood 夢想果紅酒蕃茄http://tw.myblog.yahoo.com/dream-food/


訂購專線
0982279262   mail:jbuduo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