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這幾天終於順利接受第一階段的開刀治療

第一次覺得家裡孩子多的優點就是:彼此可以協調一下請假的時間

爸進去開刀時,我在外頭等待~~

旁邊有個面帶愁容的阿媽和我聊天

她說她未婚的孩子也在裡頭開刀中,沒有伴,只有老媽媽一個,所以她很緊張

我還安慰她(其實我自己也好緊張),還找了志工來協助她

畢竟要一個七十好幾的老媽媽辦理後續的事情,真的有困難

好險醫院裡有個叫做志工的熱心人士

很快就給這位阿嬤協助~連我都好感謝志工ㄋㄟ



另外爸爸開完刀出來後,一直在睡覺

所以我跑去看電視,這幾天TV室也認識了好幾個有意思的人


有個女士看起來也大概和老爸一樣

她的孩子全部都在國外,她是大年初三來掛急診的

因為她過年前去做手術,本想說做完手術後就可以放心帶老媽媽出國和她的孩子聚聚

沒想到出國前

她因為傷口感染發燒了!所以大年初三緊急掛急診,且當天就做了手術

但因為只要沒有打抗生素,她就發燒!本來沒有糖尿病的她,不知何因

醫院驗出來她得了糖尿病!所以更不讓她出國了

旦她的孩子都在國外,沒有人知道她住院了!

只有她九十幾歲的老媽媽當她的保證人

照顧她的人是她請來的看護

她說她不去麻煩別人~也不想讓老媽媽擔心,所以。。。她就自己想辦法

在電視廳裡,常常會聽到她很爽朗的笑聲!

且她好可愛介紹我去買期貨

呵呵!熱心的女士,期望妳可以快點兒出院喲!

就可以出國去找妳的孩子們聚聚

妳這幾天教我的投資概念與方式,我都有記起來喲~呵呵!感謝妳不吝分享



另外一個住院的阿伯

只要他一睜開眼睛,立即跑出去

聽護士說他是一個人自己來掛急診來住院的

而和他一起來的是朋友,之後就看他總是一個人

他其實也是跑去TV室,去看電視,標準的電視老童

護士小姐老是在找他~呵!

有次下雨,他吵著要出去買東西吃

我跟看他有傷口在,問他要不要撐我的傘出去

他立即說:死不了啦!

哎喲!阿伯雖然你打呼很大聲,但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還有一對老公公老婆婆,一起住院

但看不同科,他們約好早中晚都在TV室裡一起吃飯

送餐的阿姨,也知道要直送TV室

每天晚上約七點半,他的子子孫孫就會一起來看這對老人家

這個畫面,讓人其實是感動滴!

且也讓我不禁想到外婆住院當時的情景



還有個小女孩

總是默默坐在TV室裡,看著窗外

女士一直找她說話,且要買餐時,都有問這個小女孩要不要一起幫她買

小女孩都輕輕柔柔感謝著女士!

幾天下來也沒見過小女孩兒的親人!大概她的親人都在上班吧!!

有熱心的女士默默在照應著她,希望小女孩能早日康復

也謝謝小女孩給我的鼓勵



這幾天去外頭買餐時,經過急診室每次都看到一大堆焦急的人

哎!人命真的好脆弱,就賴著一口氣


昨天因為急診室外頭車子大塞,所以遠遠我就看到一個像爸爸一樣年紀白髮蒼蒼的人

背著一個瘦瘦小小的阿嬤

用最快的速度往急診室衝!

真的,人在老時,若還能有如此孝順的孩子在身旁,真的是幸運的!

相信瘦小的阿嬤,一定會因為有孝順的孩子在身旁

日漸康復的



而爸爸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去開刀,之後還要再轉診

等他這次開刀康復後,還要再轉診到另外一科去


我就說呀,男人呀,有時這麼會忍,忍到這麼嚴重到要開刀

又為那樁呢?自己身體自己最知道,這麼能忍,真的很令身為子女的糾心ㄋㄟ



所以只要爸爸醒著我就一直碎碎念他

健康才是王道啦!願我爸爸身體快快恢復~不要讓媽媽那麼擔心

也不要讓我們九十幾歲的阿嬤總思思念念著老兒子怎麼又一週沒有回去看她了!



另外而遠在天上的外婆,百日到了

因為爸爸住院開刀全家人都沒有回去!

等爸爸身體好些,我們一定會找時間回去滴

希望外婆別生氣喲!!!我們都沒有忘記喲!


願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