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忙  早上上班時 居然有隻小動物 直直駛過來

衝向我的鼻孔裡@@

啊說時遲那時快~我居然........把它吸 了進去


哎哎哎!!!但又因為趕著上班不以為意

結果,...我咳 了一整天啦!!!!


同事一直說我應該要去看醫生,因為誰沒吃過蚊子(真的嗎?)但會咳一整天的

同事眉頭一皺就覺得~事情沒那麼單純

VVN想想也是呀~因為以前也吃過好幾隻小動物(V爸說:平常提供的食物太少了,才會醬子)

但也沒有像醬子,會咳一整天的情況


晚上六點多就來去醫院報到

但最近流行H7N9的吧~醫院人滿到誇張啦

居然掛號站在門外啦!!好扯好扯

護士小姐一樣會先問一下病症,而我心裡非常糾結,要怎麼用最宛轉的方式,來說明我吃了一隻蚊子的笨事

終於輪到我了,我立即很勇敢滴說:我吞了一隻小動物,所以咳了一整天

沒想到~這件我自以為是天底下最笨的事情

對醫生來說居然是件大事耶


醫生問我:妳確定是蚊子嗎?不是其他小動物之類的

我說:嗯嗯,因為牠飛太快了~我覺得是蚊子

醫生又問:因為引起妳的過敏反應,那妳咳的痰有顏色嗎?

我說:沒有耶,就一直乾咳,喉龍超癢的

醫生又問:那你確定沒有從其他部位流出來...

我立即納悶說:例如?

醫生很溫柔說:鼻子或嘴巴的口水一起流出來

我立即非常有把握的說:沒有!!

醫生立即拿出一大堆機絲頭~~~~在那兒吸啊吸的

結果說了一句很沈重的話:先開藥給妳,三天後還要複診

我立即又說:什麼))))))))))))))))))))))))))))))))

醫生又很有耐性的說:沒錯,三天後要複診


媽呀!原來我太小看這隻小動物了!!!!!

同事說因為我前天做了一隻羊毛氈青蛙所以才會化身為吃蚊子的食蚊人嗎

這))))))))))))))))))))))))))))))))))))))))))))))))))))))))))))))))))))))

沒想到全天下最愚笨的看病理由,居然是如此嚴重的事情

忙展覽之餘,我還要忙我吞下去的小蟲蟲

這真的叫做:忙裡加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