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學長傳來的一張照片 

可惜是WAHT'S APP 我不太會轉存出來

上頭寫了一句話:賴床是對週末的一種基本尊重

哈~真的耶!!!!


因為我是個超沒運動細胞的人,所以只有爬枕頭山這件事情,我是唯一不笨拙的

感謝學長傳了那張 讓賴床行為得到救贖的照片


昨天也忍不住問了家人  WHY我家牛牛的運動細胞那麼好,還會跳舞

居然被家人說:全家只有妳(指的就是我)在運動學習上笨到一個不行

真的~爸爸買了溜冰鞋-->至今仍然只有我一個人不會

爸爸買了跳咷版~~也只有我一個人跳到受傷

爸爸買了彈簧床~~也只有我一個人跳的最普通

從小到到,我什麼比賽都參加過,不能說琴棋書畫樣樣精通~~BUT就只有運動比賽,從未參加過

老師算是慧眼識英雄,因材施教


因為只要是運動類的,我都好笨~~~

連小時班上跳舞,我永遠都搞不清楚左右,常常不自覺同手同腳

連去學開車,教練也在我的方向盤上加上了左和右  二個字~~~

只要要用到四肢平衝的東西  我都呈現一種腦筋打結  手腳打結的情況

所以........現在仔細想想,真的是醬子耶!!!!

難怪~~我最厲害的是爬枕頭山!!!

好唄~~也只能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